中企信办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1 23:03:53

2018年4月8-10日,第23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七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中国、德国、美国、俄罗斯、印度、乌泰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世界级健康峰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央广网、凤凰网、中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北京日报》、《科技日报》、《新京报》、《参考消息》、《中国食品》等国内主流媒体都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中国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国十三、十四、十五届中央委员王茂林,十六、十七届中央委员、十二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国,十七届中共中央委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局长周伯华,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原政协主席陈广文,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王金祥,十六届中共中央委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理事长刘振华,对外经济贸易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黄飞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柏林市副市长苏特娜,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首席代表罗响,美国中医研究专家欧阳珊婷等各国和国际组织代表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主题演讲。 

  

 原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与中企信办黄飞主任接受采访


中企信办黄飞主任出席大会开幕典礼


黄飞主任从信用领域分析健康产业的未来

黄飞主任围绕“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与诚信体系建设”的主题展开,他指出目前整个健康产业,市场呈现良莠不齐、同质化竞争、诚信度差等问题,加大行业引导和市场监督诚信体系建设力度,大力扶持有发展潜力、以诚信为本企业的工作也亟待加强。黄飞主任精彩的阐述与论证,受到500多位国内外健康产业人士及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