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信办应邀走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改革报社

发布时间: 2018-03-30 11:44:28

2018年3月26日上午,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简称中企信办)黄飞主任、侯世美副主任一行三人应邀走访中国改革报社,宋葛龙社长、吴小雁总编对中企信办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双方就中小企业信用研究,信用信息共享和应用等方面,以及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推进中小企业信用建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宋葛龙社长与黄飞主任亲切合影

宋葛龙社长与侯世美副主任亲切合影


侯世美副主任向宋葛龙社长、吴小雁总编详细介绍了中企信办的基本情况:

“中企信办”;是依据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规定,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成立,全国性、综合性的机构。中心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主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心全意为中小企业服务;按照“统一制度、统一管理、统一决策”标准化信用服务为宗旨,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导、管理咨询、投资融资、技术支持、企业信息化、人员培训、人才引进、对外合作、展览展销和法律咨询等服务。

中国改革报社吴总编向中企信办一行介绍了报社的业务及发展情况,同时表示:

《中国改革报》创刊于1994年1月,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改革报》是国内惟一以报道改革与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中央级日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公报发布报纸,是中国证监会指定披露上市公司信息报纸,是全国独家信用公示信息披露指定报纸。 

《中国信用》杂志于2017年1月18日正式创刊,由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国改革报社主办,《中国信用》杂志是经国家发改委同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批复设立的全国首家信用建设领域期刊。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