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稻高科技种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9:42:47

浙江国稻高科技种业有限公司由中国水稻研究所投资建立,是浙江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成立于1997年10月,注册地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市下城区,办公基地在距杭州市中心38公里处富阳境内的中国水稻研究所基地。公司董事长由中国水稻研究所所长程式华博士兼任。


公司以中国水稻研究所技术为依托,以水稻种子和特色稻米为主导产业,是集科研、育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高科技企业,设有综合管理办公室、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种业营销部、生产技术部、财务管理部、米业事业部,建有办公楼、大型米业加工厂、种子加工生产线和仓储设施。并相对控股了浙江省最大的米业公司——浙江嘉善县干窑粮油工贸有限公司。公司在全国和东南亚等地建有30多个中间试验站,销售网络遍及南方稻区各省。在中国种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下,公司员工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思路,遵照市场规律,按现代企业制度实现规范化管理,凭着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发展壮大。公司还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浙江省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和成果转化、推广类大型项目。其中承担的国家发改委“生物工程优质专用水稻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已建成投产,对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经营宗旨是:守法经营,客户至上,以质量和诚信求生存,以科技进步求发展,不断推陈出新,带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我国农业向高效益、生态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


公司热忱希望与国内外各界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