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顺丰洱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8:46:59

云南顺丰生物科技肥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个集有机肥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总投资1.86亿元,占地170亩,位于凤仪镇大理创新工业园区。是云南省有机肥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大理州党政一把手(州长)科技工程的实施企业、洱海保护综合治理示范企业,国家发改委重点支持的中央扩大内需重点企业、国家级农资配送中心。


   公司在大理市的银桥、湾桥、喜洲、上关、双廊、凤仪、海东、太邑等乡镇及洱源、剑川、弥渡等地建设有以片区为中心的畜禽粪便收集站,每年可收集处理洱海流域各种畜禽粪便80多万吨。拥有年产15万吨的环保型精制生态有机肥、5万吨生物菌肥、10万吨有机、无机复混肥生产线,产能30万吨,产值近4亿元。


   公司按照“以肥为主,多元发展”的思路,紧紧围绕有机肥、生物菌肥、生态科技、物流、种业开发、农产品交易等产业方向发展。公司通过科技创新,提升技术改造、新建项目等方式,积极推动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公司将在省、州、市党委、政府及园区、科技、洱管、发改、环保、农业、经济等部门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强化科技措施和管理措施,努力把环保型精制生态有机肥研发及其产业化这个利国、利州、利市、利民和利洱海保护的工程做好,充分发挥党政一把手科技工程在推进大理创新发展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把公司打造成为云南九大高原湖泊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的示范企业,让大理成为云南乃至全国高原湖泊保护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的又一个崭新亮点。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