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厚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8:45:01

云南厚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1212万元。是云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第四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股票代码836178。云南起步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厚泰科技主营业务:从事数据中心机房业务及软硬件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应用系统开发及系统的维护及运行保障业务,未来朝互联网+智慧主题运营平台建设方向拓展。

起步主营业务:专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信息化服务,包括OA( 移动办公)、项目管理、物业管理、机房管理等管理软件,同时提信息化建设规划及定制化解决方案、技术服务。

云南厚泰科技股份公司收购云南起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业务整合扩展及产业链的升级后,公司具有如下的优势:

软件开发的平台优势

——自主研发的业务架构平台(云捷平台):完全符合国际OSI的标准规范,实现业务逻辑与程序源代码的分离。能够提供一个统一的、整体的运行支撑环境,便捷开发、快速部署、灵活调整,构建大型复杂的信息系统,可以跨行业满足各种个性化需求。

软硬件一体化的优势

——运行监控管理系统:集“互联网+物联网”,将机房环境信息(温度、湿度、水侵)、智能设备状态信息、机房空间位置信息统一采集到系统平台,形成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系统设备运行参数数据库,进而发挥实时监控、可靠报警、跟踪变化、系统优化、指导规划的作用。用户可以通过PC及移动设备实时了解机房环境信息,同时系统还整合了任务安排、督办、审批等管理功能,可以通过审批流程控制监管区域的进出;整合门禁系统控制管理者,可以根据需要实现远程开门,并进行视频监控。该平台,还提供了设备管理,在系统中可以查看设备故障处理的时间、进度和结果;系统集成了机房运维管理,可以对值班人员进行统一安排,随时了解运维人员的工作状态。

智能机电一体化的优势

——“睿风”智能新风系统:通过自主研发智能机电控制器,整合机房新老精密空调设备和空气能蒸发冷气机,形成一体化的制冷系统,提高数据中心制冷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的同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为客户节约机房运行成本。

数据中心领域专业能力的优势

——专业规划及实施队伍:公司经过多年的数据中心领域经验积累、持续学习和主动创新,组建和成就了一支技术过硬的队伍,能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工程实施、系统集成、能力升级、售后保障等全方位服务。

客户优势

——数量多、行业广、行业地位高:客户群以国家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为主要客户,具有代表性的客户: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国家安全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厅、云南省中医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云南股份有限公司等。

行业经验优势

——20年领域经验积累: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主营业务上,长期精心耕耘,承接业务数量多、行业广,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经验基础。

产品和服务质量优势

——世界500强标准:公司长期以来作为世界500强艾默生代理商,与国内外知名的数据中心硬件厂商保持良好合作 ,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硬件产品,结合自身的软件和技术等优势,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