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思创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15:03

云南思创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高档肥料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位于“云烟之乡”——云南省玉溪市。2011年玉溪市人民政府认定公司为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

公司成立之初,研发人员准确把握全球肥料科技前沿技术,在国内率先采用有机螯合技术解决微量元素在使用过程中不安全、不稳定的问题。

经过多年的研发、田间试验,公司产品荣获国家专利14件,土壤活化功能性有机肥料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编号:1311GO10008ROS]。目前产品涵盖农业生产的全过程,根据用途分为四大类十余个产品。

公司发展围绕现代农业,服务“三农”;努力打造“绿色生活之源”;保护土壤,促进现代农业可持续性发展、提高农产品品质及市场竞争力;以技术为载体、质量为生命、诚信为根本、市场为导向,以现代农业高速发展为机遇,不断加强公司团队力量,为现代农业产业化服务。

企业文化:

公司名称取自英文“stronger”谐音“思创格”,有更高、更快、更强之意。“思创格”中:

“思”取自唐·韩愈《进学解》:“行成于思,毁于随”;

——公司生存之道


“创”取自“标新创异”清·李渔《闲情偶寄·居室·房舍》:“以构造园亭之胜事,上之不能自出手眼,如标新创异之文人”。

——公司发展之道


“格”取自清·龚自珍《己亥杂诗》:“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公司用人之道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