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贷款授信服务方案于上海发布,8银行试点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11:48

8家试点银行与8家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现场签订了1.465亿元的授信协议,在研发投入、人才培育及集聚、创新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提供资金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9月20日上午,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与上海市科委共同举办金融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暨“高企贷”授信服务方案发布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科委主任张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孙辉参加会议并分别介绍了“高企贷”及金融支持科创企业政策举措有关情况。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市科委、市科技创业中心、各合作金融机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和各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会议。

此次“高企贷”首批试点的8家银行将提供总额505亿元的专项授信额度,重点支持首贷及中小微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其提供低息或信用贷款,并建立专门的绿色审批通道,从提高贷款获得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优化服务方式等方面支撑和优化高新技术企业信贷环境。8家试点银行与8家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现场签订了1.465亿元的授信协议,在研发投入、人才培育及集聚、创新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提供资金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新京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