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企业信用贷款融资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 2017-09-14 15:14:21

一项中小企业调查资料显示,目前全国有70%的中小企业资金紧张,急需融资。由于中小企业的原材料交易大多为现金交易,产成品却多以赊欠方式出货,货款回收比较困难,加大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往往受到三角债的困扰,因而资金周转十分困难。企业的筹资渠道首选银信部门抵押贷款,其次是民间借贷、职工集资等方式。

由于中小企业资信等级普遍较低,大多缺乏有效的抵押和担保。同时,由于银企信息不对称,企业对银行和政府推出的新的贷款政策和措施不了解,使得中小企业获得信贷支持的难度依然比较大。下面中融汇通融资专家就来分析俩个案例供融资人参考。

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没有抵押物,什么渠道可以快速实现融资?

客户常先生是一位来自于河北在京创业的商贸公司总经理,他公司主要以代理日本品牌空调业务为主,由于产品的季节性和上下游交易方式特殊导致大笔资金被实货占用,资金回笼较慢导致资金周转困难由于常先生在京没有任何抵押物而空调热销月份即将来临,当务之急中融汇通企贷部的融资专家及时给常先生策划了一款银行贷款产品《企业无抵押》。

由于中融汇通融资专家为常先生快速设定了最佳贷款方案,后经过银行预审、面签、报送分行批贷,在合同报送分行不到7天时间成功的获得银行批贷,及时解决了常先生的资金临时周转困难的问题,现在常先生的产品经营已经扩大规模并且在北京南三环开了一家实体经营店面。

信用贷款产品简述:

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无抵押贷款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企业材料与法人及股东身份证明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和企业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

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申请人年龄要求在25-60岁之间;企业年流水最少1500万以上(个人+对公流水)或者企业近半年开票额达到150万以上贷款人名下有固定资产(房产),房产不限地域。(有房产可曾贷款成数不做抵押登记)公司注册需要两年以上,实际经营三年以上信用状况良好贷款人名下负债不能超过公司的盈利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