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申请信用贷款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8-15 14:47:41

小微企业申请贷款向来都是比较困难的,在业界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在办理信用贷款的时候要格外仔细,避免出现差错而造成申请贷款失败。那么小微企业申请信用贷款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信用卡逾期与拖欠问题

经过一段时间的统计发现,目前导致小微企业贷款失败的一个重要的问题,是因为信用卡拖欠问题。有的企业因为1元钱的失误和拖欠延期导致现在企业贷款失败。因此,手中有信用卡的用户,要时刻记住还款日期,切勿因为一点小事而延误了企业发展大计。

据业内工作人员介绍,已经办有信用卡不使用也归为信用问题的一种,因此提醒大家,办卡要理智,维护自己的良好信用。

2、电话卡拖欠费问题

曾经我们很多人都抱有侥幸心理,很多人吧手机卡“打爆”然后将手机卡随意丢弃。有这种情况的同志们也要留心了,据了解目前用身份证号办理的手机卡的拖欠费问题,也会记录到您的信用记录里边。因此用卡要理智,正当用卡维护自己的信用,以免将来成为自己企业发展阻力。

3、纠纷案件问题

企业之间发生纠纷是很常见的事情,在这里提醒存在资金问题企业,如果企业之间有纠纷案件,应尽快了解。据悉,无抵押贷款企业有纠纷案或未了结的各类案子,应尽早完结,否则银行不予贷款。

4、企业流水不足问题

企业由于各种原因,部分资金不会从公司账户流转,而这也可能成为将来阻碍企业成功贷款的因素之一。据了解,来国际连锁企业管理协会咨询如何加入小微企业基金的企业中有部分企业因为流水不足的问题,贷款被暂时搁浅,如要企业补充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流水才能够成功放款。

5、诚实诚信贷款无忧

越是困难时期,诚实诚信越显得尤为重要,据了解,来访企业中也有部分企业前期准备资料没有问题,企业负责人说自己的企业口碑也很好,没有不良记录等。而一切具备只欠东风的时候,银行的最后一关查出企业有各种各样的不良记录。再次提醒各企业,为了能够成功拿到资金,要诚实以待,将问题提出来,大家共同解决,而不要自己刻意隐瞒不良信息,在事实面前,暂时的遮蔽是站不稳脚的。因此,计划进行无抵押贷款的小微企业要诚实诚信,方能贷款无忧。

小微企业申请信用贷款不同于个人申请信用贷款,银行对于小微企业的要求会更严格,在企业提交申请的时候,银行会对企业进行全方面调查,所以,想要申请信用贷款的小微企业一定要注意以上问题。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