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奇点(苏州)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47:05


北京中企信办信息管理中心(简称中企信办)在广东省成立中企信办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助力于构建诚实守信的经商环境,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服务过程中,接触到优秀诚信企业芯奇点(苏州)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

芯奇点(苏州)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简称芯奇点户外)是一家以体验式培训理念和教练技术为指导的综合性服务公司。芯奇点公司自2006年开始,每年培训人数逾五万人次,为党校、各大职业院校、保险业、可成集团等国内外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体验式活动与培训。

业务涉及拓展培训、体验式培训、真人cs、青少年教育、户外运动策划、企业年会、趣味运动会、家庭日、会务服务、旅游信息咨询等,经过不断的发展,已与江浙沪红博苑国防教育基地、海皇星真人CS拓展基地、西溪湿地真人CS拓展基地等。

 

芯奇点培训的“体验式培训”以人际沟通、领导执行力等专项主题为培训内容,以能力提升,锻炼团队为目的,将带领学员走进大自然,根据企业需要量身定制拓展课程,利用专业的户外拓展培训设施,在资深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领悟、激发潜能和提升管理技能,并把这些潜能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来最优的个人工作业绩。同时,芯奇点“体验式培训”将在活动中着重培养团队解决问题、应对挑战和相互合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改善人际关系,行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和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

由于拓展训练的一部分场地课程要求学员在空中完成攀登、跳跃、行进、下降等动作,为了确保学员安全,公司各分支机构均使用统一定购的进口一流专业登山器材作为保护装备。芯奇点拥有全国最多的专业培训师和拓展教练组成的精英团队。

芯奇点拓展以其独特的培训方式和显著的培训效果成为上千家知名企业的常年培训供应商,服务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塑造了芯奇点拓展优良培训企业的品牌形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