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创亚(呼和浩特)包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8:59:13

合众创亚(呼和浩特)包装有限公司。是由合众创亚、中国乳业龙头企业内蒙古伊利集团和内蒙古金山红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合众创亚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每日生活所需的各类纸制品。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包装和消费品包装,还为客户提供印刷、包装、包装外观设计和维保以及工业产品。


总部设在厦门。


呼和浩特分公司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依京包铁路和呼包高速公路,距离市区约15公里。公司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年销售2亿多人民币,年产6000万平米彩色纸包装制品。2007年1月股东增资400万人民币生产EPS泡沫产品,年销售约2000万人民币,年产1000吨EPS泡沫产品。


公司引进了ESKO盒型打样机、台湾五层瓦楞纸板流水生产线、台湾六色、四色、两色水性印刷机、全自动平压平模切机、全自动粘箱机、全自动钉箱机、全自动贴面机、胶印机、EPS预发机、成型机和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套生产设备。除生产普通保护性包装制品外,正在研制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消费品包装、展示包装、精美印刷包装、泡沫塑料制品和重型工业包装制品等。是专业生产彩色印刷瓦楞纸箱及相关产品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0、OHS18000认证,进行了业

务流程再造,顾客至上、提供绿色包装,全员环保 、强化污染预防,遵规守法、保障安全健康,持续改进、减耗降废共享的方针。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