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太阳能科技开发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30:58

新疆太阳能科技开发公司是新疆新能源研究所投资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1994年成立以来,新疆新能源研究所为公司依托和技术支撑,研究开发领域涉及太阳能热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热泵技术等。在太阳能热水器,热管式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和集中供热系统,光伏电源及光伏电站的设计开发方面有独到的技术优势。


   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资产已达到1亿元,取得了60多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2项,拥有11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认证,获得了“太阳能光伏产品金太阳认证”,2006年,公司被评为“乌鲁木齐市科技信用A级单位”,“天山”牌太阳能系列产品在新疆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为提高企业及其产品的知名度,增强自身的实力,加大了“天山”太阳能品牌的宣传力度,2011年申请获得了“新疆著名商标”荣誉称号。公司具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和工程技术队伍。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特别是太阳能热利用与光电技术应用与推广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为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空间,提升太阳能产业层次,2009年,公司在乌鲁木齐高新区甘泉堡工业园投资建成“太阳能产品开发、生产和综合利用示范基地”, “基地”以太阳能产品生产和应用技术示范两大功能为重点,紧紧围绕产品优化升级,高起点推进太阳能产品开发的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重点发展以太阳能光热技术及小型光伏应用产品为主的研发与制造,包括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集热模块、太阳能热管、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等的规模化生产。基地建成了2条产业化生产线,分别是8000平方米的光热产品生产线和1500平方米的光伏LED生产线,光热利用产品年生产能力提高到50000平方米,光电利用产品年生产能力5000千瓦,建立2个自治区级的光电和光热技术实验室,在太阳能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化中发挥骨干作用。                                                                        

    新疆太阳能科技开发公司以“推广绿色能源,建设和谐社会”为己任,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科技领先,勇创一流”的经营服务理念,大力开发太阳能产品及应用技术,促进新疆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创造更美好的环境,使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造福新疆各族人民。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