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诚信兴商宣传月”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7-09-22 00:05:31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河南日报报道:由河南省商务厅、诚信中国(河南)组委会主办的“河南11·22诚信日暨首届诚信楷模征评活动”日前在郑州拉开帷幕,标志着我省今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根据商务部等15部委有关通知精神开展,主题为“诚信兴商,和谐发展”,旨在促进诚信经营,推动我省信用体系建设。自22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同时开展“河南诚信楷模企业”和“河南诚信楷模人物”征选。
据介绍,河南诚信楷模企业和人物的征选,采取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社会专业人士推荐,以及企业和个人自荐等方式,要求参评企业和个人具有良好的诚信信誉,无失信行为,并在本领域内业绩显著。评选活动详情可到“联合信用网(www.creditchina.info)”查询。
另据了解,洛阳市于2007年设立“11·22诚信日”,通过多种形式营造社会诚信氛围,收效良好。今年全省“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向有关方面申请,将11月22日作为河南诚信日。

      来源:河南日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