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行开展“诚信兴商”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9 11:43:48

2018年9月,天津建行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号召,与外汇局天津市分局共同开展了一系列以“诚实守信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天津建行开展“诚信兴商”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在全市范围内200多家建行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电子海报屏滚动播放外汇业务“诚信兴商宣传月”宣传标语,在网点营业厅、户外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海报、外汇知识宣传手册,还利用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咨询台、实地走访企业客户等方式,向广大企业客户、个人客户大力宣传合规办理外汇业务的政策要求和用汇知识,同时宣讲近年来外汇管理部门打击地下钱庄、非法网络炒汇等突出违规问题成果和典型案例,增强社会公众对虚假外汇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危害性的认识,营造防范和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的舆论氛围,有效引导社会公众诚信守法使用外汇,共创良好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涉外业务健康发展。

“人无信不可,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强。” 天津建行将继续践行“各类企业要把守法诚信做为安身立命之本”的理念,依法经营、弘扬诚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