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51:21

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座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华苑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公司设有市场部、销售部、管理部、技术部、生产部及财务部,是一支由高素质人才组成并富有创造力的队伍,人员规模仍在继续扩大。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三维扫描、3D打印及成型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6项,三维彩色扫描采集系统软件著作权多项。其主要产品包括VisenTOP系列三维扫描系统和一系列3D打印机。公司产品线日趋完善并呈多样化发展。


     我公司研制的VTOP系列非接触式三维扫描系统主要应用于逆向设计、三维测量、质量检测、3D打印等领域,为教育教学、制造业、医疗、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提供的三维数字解决方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熟,性价比高,帮助这些行业的客户降低产品开发成本,提高产品稳定性,辅以三维成型设备(3D打印机、数控机床、雕刻机等)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