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河乳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13:15

天津津河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京、津、唐三角地带,处于环渤海经济发展区。总占地约4872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本1542万元。是以生产、销售乳与乳制品为主的现代专业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目前已建立了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天津市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天津市无公害乳品加工企业。

   公司现拥有七条世界领先水平的瑞典利乐生产线、八条芬兰依莱克斯德生产线,引进了先进的丹麦福斯120乳品检测设备,目前日处理鲜奶能力达300余吨。产品主要分为灭菌纯牛乳、灭菌调味乳、含乳饮料、全脂奶粉四大系列三十余个品种,产品被评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主要销往天津、河北、山东等省市及国际市场。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完善原有产品以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津河乳业诚邀各界人士与我们携手共创未来。我们的产品: 主要分为灭菌纯牛乳、灭菌调味乳、含乳饮料、全脂奶粉四大系列三十余个品种,日处理鲜奶能力超过300余吨。公司产品被评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我们的网络: 产品覆盖市内六区500多个销售点和天津市内各大超市。形成了完善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

   我们的宗旨: 津河乳业产品主要销往天津,河北,山东等省市及国际市场。

   我们的承诺: 以科学的管理、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社会。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