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强邦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44:42

天津强邦实业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强邦实业”,英文全称“TIANJIN QIANGBANG INDUSTRIAL CO.,LTD”)注册资本5000万元, 强邦实业公司领导集聚资金,广招人才,由原来单一的钢铁加工逐步向多元化领域发展。当前涉及钢铁、建材、家具、纺织、 化工及机械设备等多种领域产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强邦凭借求实创新,服务客户经营理念,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一体的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我们以优良的质量和用心的服务建立卓越的信誉,产品销售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0年强邦实业与天津大强钢铁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更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发展前景可观。  

兄弟公司大强钢铁首建于1997年,公司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注册资金4800万元,现有资产近6亿元。其主要生产弹簧扁钢、带钢、犁铧钢、低氧铜盘条和低松弛预应力钢绞线等多个产品因其技术优势享誉国内外,弹簧扁钢广泛应用于汽车悬架弹簧,刀具等领域,与山东五征集团,中国重汽等国际知名汽车厂商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预应力更是充分应用于重多的国际大型建设中 。年生产弹簧扁钢80万吨,钢绞线20万吨,充分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