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启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5-16 17:45:50

启晟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光通信领域,是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光通信领域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业布局为启晟科技(武汉)从事光电子产品,启晟乐山科技园为生产基地,启晟科技(深圳)为研发及商业中心。多年的光通信领域业务的发展,公司已经在此领域积累了多年的技术研发经验,对世界通信产业的发展趋势、标准及前沿产品有深刻的了解。在射频光通信领域,本公司成功完成450M、800-1000M、1.7G-2.2G射频光纤收发模块项目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产品推向市场后,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同时,公司秉着提供个性化产品与服务、高品质给顾客带来高效率、做一个优秀的配角的原则,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使产品能在光通信领域业界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公司拥有具有高效服务意识的销售人员,在销售中我们设立了周密的营销体系,为市场的各种需求及情况变化即时的反馈到公司的主要部门。对公司产品的销售数量、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的提高都起到了根本性的作用。

公司的员工中,知识结构多专化,除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外,公司还拥有金融、管理、法律等专业人员,这种多元化的知识结构对公司各方面平衡发展起到重大的作用。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