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龙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9:58:47

四川龙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从事科研、种养业生产及加工、种苗繁育,速生丰产林营造为一体的大型农头企业。公司位于南充市,注册资金688万元。公司具备有合法的《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森林植物检疫登记证》。 公司有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学院的《代理授权书》(授权四川龙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在重庆、四川代理繁育、销售、推广“中红杨”,并代表该院办理在授权地区“中红杨”销售、检疫、售后咨询等相关事宜)。

公司重点产业是营造以“中红杨”(中华红叶杨)为主的速生丰产林及其加工产业。已在四川建速丰林示范基地三个,面积2.67万亩,2013年前速生林面积将达到10万亩。公司与四川省林科院、河南省林科院等科研单位建立了科技协作关系,聘请多位专家为公司顾问。公司以“创优生态环境,服务和谐社会”为宗旨,承接各类美化、绿化工程,并示范销售“中红杨”速生泡桐等多种良种优质苗木,愿与各建设单位及个人真诚合作,共创双赢。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