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思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28:58

四川思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金蝶财务软件有限公司在南充的办事处,是一家集计算机软件设计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智能化安装施工;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办公用品、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企业管理咨询;展览服务、计算机维修服务,致力于金融﹑电力﹑通信﹑交通﹑环保﹑智能小区﹑智能楼宇等行业弱电系统集成的专业高科技公司,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络﹑通讯﹑控制﹑安全防范到智能系统等总体解决方案。到今天,思锐科技的“智能化”已经涵盖了办公自动化﹑通信自动化﹑楼宇自动化以及居家智能化等内容。

公司部门:

思锐科技目前下设行政部﹑财务部﹑市场部﹑软件事业部、网络集成部﹑工程管理部﹑售后服务部等。对各部门,公司施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并制定了一整套管理办法,确保每项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完成。公司现有二十余名员工,其中大部分员工具有本科以上文凭,包括通讯﹑计算机网络﹑楼宇自控﹑保安监控﹑金融自动化等专业十余名工程师,他们不仅具备专业技术技能,更有着多年工程设计施工经验、技术娴熟﹑敬业爱岗的工程施工人员,以保证各项施工的顺利进行。

公司合作伙伴:

   本公司是hp、ibm、联想、tcl、清华同方品牌电脑代理商、是金蝶财务软件的银牌代理商;是福登(fre)、d-link、金浪网络布线产品特约代理;是赛门铁克、卡巴斯基、瑞星系列网络防病毒软件的特约经销商、是微软系列软件的经销商。

公司产品:

我公司主要有小区监控设备、周界报警、智能门禁系统等智能化系统设备;计算机硬件及软件产品、各类品牌电脑、兼容机、计算机机箱电源、计算机网络产品(交换机、路由器、网卡、网线)、数码设备等系列产品;网络防病毒软件,天网个人防火墙、微软系列软件、金蝶财务软件;oa自动化办公软件;极致ierp财务软件、进销存软件、物业管理软件;车站联网售票系统;殡仪馆服务管理系统;vod点歌系统软件;运输交通行业、广电行业、教育行业、医疗卫生行业管理系统软件。

业务范围:

思锐科技公司业务范围分为五个部分:

网络系统集成:承接安装计算机网络工程;校园网络建设; vod点播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车站信息管理系统;广电行业非编及采播系统,提供全面系统集成服务,包括咨询、设计、选型、安装、实施及维护。

智能建筑总包:拥有丰富经验及专业知识,总包各项智能建筑弱电项目、包括小区监控、周界报警、楼宇对讲、小区广播、电子显示屏等;

网站建设:主要承接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人上网工程,智能化网站建设;国际域名申请;在各地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为各地商家提供方便之门。

渠道开发:我公司对代理的智能安防产品、网络布线产品等全面发展各地代理商及客户,已在南充、绵阳、乐山、宜宾、自贡、泸州等多个市级城市建立了自己的合作伙伴,为提高我公司的知名度及市场拓展度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软件研发及销售部:主要负责 erp 咨询实施,为企业管理提供一体化的信息解决方案。并长期自主开发车站售票系统、oa办公软件系统等各类行业应用软件,目前是国内著名厂商金蝶的核心合作伙伴及增值服务商、深圳极致ierp财务、进销存、物业管理软件合作商。历年来承接各种大型项目,有丰富的团队实施经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