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庆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19:17

四川省庆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三年,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国际国内贸易、中等职业教育、物业经营、进口葡萄酒等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

庆玲进口酒业公司隶属于四川省庆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外合资原瓶进口葡萄酒的进口商及专业营销公司。公司与西班牙法定产区(do及doc级)的知名酒庄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旗下拥有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产区“宾宾多”、里奥哈产区“马多龙”等品牌系列红酒以及“宾宾多”特级初榨橄榄油。“宾宾多”、“马多龙”葡萄酒从葡萄栽培、选料加工乃至陈年方式等所有工序都严格把关,吸取传统工艺和现代酿造方法结合的优势,所酿制的葡萄酒在不少国际大奖赛上获得奖项,被认为能完好地代表西班牙葡萄酒的气质和特色,一直以来都是西班牙皇室御用红酒。

我们秉承着“高尚做人,成功做事”的企业理念,诚征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愿与各位朋友真诚合作、互利共赢!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