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09:43

安杰信2004年成立于中国四川成都。过去10多年,四川安杰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信息通信技术行业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以满足客户持续创新的需求为中心,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四川成都,初始资本只有100万人民币的民营企业,稳健成长为年销售规模超过5000万人民币,成为行业内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安杰信公司作为全国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电信运营商、石油行业、旅游行业、航空业、军工集团、政府行业等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信息化建设中获得成功。

         安杰信公司坚持聚焦价值客户,对基础数据网络、云数据平台、工业自动化和驱动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把握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

         目前安杰信公司在石油系统信息化设备领域投入大量研发经费,超过35%的员工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基于前沿的云数据平台和工业自动化的技术背景储备,自主开发了高性能冗余的硬件平台架构,在有限空间内集成云计算、云存储和工业总线的硬件架构;基于深厚的行业业务理解能力和软件研发人员储备,自主开发了工业服务器虚拟化平台、应用系统备份和迁移平台、网络业务软网关、井场应用工业软件等系统。已经推出并成熟商业应用数字化值班房,井场数据采集网关,远程卫星回传系统,IT资产保护备份系统等系列高新科技产品。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