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索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7:56:10

索易科技是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政府、金融行业的产品研发,目前已拥有索易综合办公系统等四个软件产品。与山西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山西省环保厅、山西省商务厅等省级部门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以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用创新的产品占领市场”的方针指导下,正向一流软件企业迈进。

目前我公司正处在快速成长期,从2004年至今已取得软件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为了提高竞争力,加强与同行业之间的交流,我们加入了高新区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联盟,并连续两年被评为“创意与外包服务优秀企业”。 年轻的团队、创新型的企业文化、公平的晋升机会、宽松的工作氛围是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三年内我公司将秉承 “诚实、守信、团结、创新”的精神,以一流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支撑。


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对外经营贸易备案登记表

·海关进出口贸易许可证


企业奖项:

·2008年度高新区优秀企业奖牌

·2009年度高新区优秀企业奖牌


产品证书:

·索易综合办公系统

·索易小额贷款公司会计系统

·期刊杂志编审发布系统


产权证书:

·执行力管理系统

·索易综合办公系统

·索易内容管理系统

·索易小额贷款公司会计系统

·索易小额贷款公司统计监测系统

·索易信息公开系统

·索易预算管理系统

·期刊杂志编审发布系统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