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恒伦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12:40

山西恒伦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伦”)经过60年的持续发展,已成长为集口腔医疗、义齿加工、教学培训、贸易研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口腔医疗集团。现共有职工1200余人,旗下拥有4家口腔医院,17所直营门诊部,1所义齿生产厂,1所口腔技术教育专修学院,1家医疗设备贸易公司,分布于上海、太原、大同、忻州、呼和浩特。


恒伦以口腔医疗业务为核心,旗下经营多年的“山西红十字口腔医院”品牌(因上市发展需要已于2017年1月正式更名为“恒伦口腔”)在口腔医学界久负盛名,同时拥有比肩世界级的高端口腔品牌“国际中心”。目前,集团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10项,省、市、区级科研立项26项,获得国内领先和先进科技成果鉴定3项。CBCT、激光治疗仪、根管显微镜、CAD/CAM椅旁操作系统等技术项目开展上已经居于国内领先水平;修复方面的无牙颌种植修复、正畸方面的自锁和隐形矫治技术、口腔内科的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以及舒适牙科的全凭吸入麻醉治疗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旗下所有医疗机构全部采用集团统一的医疗质量标准和服务标准,凭借六十多年来积累的丰富专业技能和运营经验,已树立了省内领先、影响全国的良好行业口碑。


在义齿加工领域,拥有4条义齿加工生产线,可开展种植修复、CAD/CAM全瓷、精密类修复、活动支架等20余种义齿加工项目,用户覆盖山西、北京、上海、河南、河北、内蒙、甘肃等多个省市上千家口腔医院及门诊,为口腔医生提供精准、快捷的义齿加工服务。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华北地区著名义齿生产企业之一。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