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民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04:52

    太原民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医疗科技创新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拥有员工100余名。其中由权威中西医专家和工程科技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30余名。自2012年至2015年以来先后研发出“负压经络调理仪”“负压治疗仪”等五项具有国家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填补了国内中医行业标准的空白,并获得全国“治未病指定适宜技术”。

        民盛以传承中医精髓,致力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独创的中医自然物理疗法为核心,提供系统化健康管理方案、平台及服务。目前已向全国市场开展推广工作。

        民盛以传承创新的理念一路前行,争创世界级绿色医疗品牌。

        1、“民盛”健康产业链理念:

        以人为本,利国为民。

        2、“民盛”健康产业链宗旨:

        传承中医精髓,致力科技创新,改善国民体质,实现全民健康。

        3、“民盛”健康产业链组成   
        

        4、“民盛”健康产业链优势

        五大产业围绕一条主线---健康,为全国首创。

        民盛五大产业环环相扣,相互支撑,服务于一个主题—健康。以传承·创新,不断开发,带动企业发展。

        民盛五大产业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可充分发挥民盛产业链平台优势、创新科技技术优势及中医专家团队优势。打造“民盛”健康服务品牌。有利于优化健康产业结构,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实现中国最广大人民的“健康梦”。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