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恒信基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8:57:08

山西恒信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交通管理系统,电子收费与监控系统及周边设备的研发、系统集成、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系统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具有较强的系统开发、设计、销售、系统集成和施工能力。公司秉承诚信、开拓的精神,优秀的组织结构,雄厚的人力资源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公司始终贯彻技术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策略,服务于各级客户!

随着公司长远的规划和市场的发展,结合企业在行业内的资源和优势,提出了向安防行业进军的构想并积极的实施。为山西省内的安防产品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全新的销售理念。我们在全省各地拥有最一线的基本客户和系统的资源并且在安防工程方面取得不俗的业绩,为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富有时代的朝气与活力,在于拥有一群年轻敬业高素质的营销骨干和技术中坚。“公平,团结,协作,竞争”是公司上下共同营造的企业氛围。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年轻的恒信基公司以科技为脊,以品质为椎,不断铸炼高品质的服务,我们用行动向您承诺:我们值得信赖!


“诚信为本,发展无限”是我们恒信基公司的经营理念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公司的宗旨。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