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55:34

西安银石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以高精技术开发为支点的科技公司。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视频识别算法和多款物联网终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多个智慧城市和智能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方案中。

   公司经营宗旨:“高科技创造灵魂,高质量熔铸精品”。

   银石在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与国内外多家优秀的公司、生产厂家、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多年来,银石完成的项目内容涉及信息系统、仿真系统、机电一体化工程、工业自动控制工程、DCS、SCADA、结构化综合布线、楼宇设备自控、数字化监控、办公(管理)自动化、动力环境设备远程监控、程控交换机等,领域遍及社会各行各业,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公司已获得多项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银石科技交通事业部坐落于李家村十字东北角中铁第壹国际大厦,国际化5A甲级写字楼,环境温馨,让你置身于金领阶层;公司配属用车,报销油费及过路费;双休、朝九晚六、社保、带薪休假、工作餐干净卫生、下午茶、红酒、水果等各项福利一应俱全,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公司,关注微信公众号可详细查阅公司项目、前景、发展等情况。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