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金圣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51:44

西安金圣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渭河之滨、泾河之畔、“泾渭分明”风景区的西安经济开发区泾河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18000m2、建筑面积/8000m2,固定资产2100万元,是集动物药品、保健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2005年,公司首次通过了农业部兽药GMP验收。2015年10月第三次通过了农业部兽药GMP复检。目前拥有粉剂/散剂/预混剂、口服溶液剂、液体消毒剂、片剂(含中药提取)、胶囊剂、颗粒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及等七大系列,一百多种产品。致力于安全、高效的绿色兽药产品的研发是公司技术创新的核心。健全的组织机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优雅的生产环境,严谨的管理制度,先进的生产设备,规范的操作规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产品质量的保证。与德国奥斯纳布昌克大学、澳洲金圣尔生物研究院(香港)、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牧专等科研、院校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是公司发展的坚强后盾。药因质盛,业以牌荣。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坚持“生产、研究、创新”的路子,竭尽全力把我公司打造成为动物药品、保健品行业的知名品牌。

       西安金圣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销售网络,坚持“细节铸就品质、平凡造就非凡”的企业精神,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谋发展!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