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兴盛金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9:48:20

陕西兴盛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宝鸡高新开发区——中国钛谷。公司以诚信立业,以科技建厂,获得政府、同行、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会员单位,是宝鸡市钛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陕西省钛及稀有金属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是国家科技核心期刊《钛工业进展》理事单位,是宝鸡市工商联副会长单位,是宝鸡市中小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先后获得陕西省企业诚信共建单位、陕西省星级诚信单位、陕西省热爱工商联事业优秀会员、宝鸡市希望工程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被市委市政府、东北铁合金老工业基地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项。天时、地利、人和以及自我的努力铸就了今天的兴盛!


天时、地利

国家陆续整顿化工领域、以及航天、航海等领域,钛材作为最佳选择,逐渐的取代了不锈钢在这几个领域的地位,为钛材地位的提升提供了机遇,为公司的发展带来良好时机。

公司位于宝鸡高新开发区——中国钛谷。2007年6月,"宝鸡•中国钛谷"产业集群被科技部列入国家重点产业集群;2008年5月,国家科技部批准认定宝鸡钛产业基地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2008年5月,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宝鸡国家新材料高技术产业基地;2009年6月,宝鸡国家新材料高技术产业基地被列入《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2009年10月,国家商务部、科技部批准在宝鸡高新区设立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新材料);2010年1月,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宝鸡国家钛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人和

企业的发展就是人的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2007年,公司成立工人委员会,2012年,公司成立党支部,努力提升全员的职业素质与道德修养。我们的愿景与目标是永远追求全体员工及其家属物质、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为经济社会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我们立志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员工搭建一个立业发展的平台,这个平台不是普通打工者的平台,而是我们的员工勤奋工作安居乐业奔小康的平台,是成就有志者人生目标的平台。兴盛搭建起这样的一个平台,其首要任务就是为我们的全体员工创造一个温馨和谐流畅的工作环境;创造一个让大家能够按照党的方针,致富奔小康平台的目标,让我们的年轻人在这里得到一个很好的提升、锻炼和发展。在这个平台上,让我们的每一个员工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组建优秀团队,实现自我价值,创造辉煌业绩,用劳动的汗水,为人类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我努力

公司立足于中国钛谷,紧跟国家政策的脚步,研发自己独特的技术及产品。2008年12月,公司第一个钛锭出炉,经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宝钛研究院分别进行九点位试验,化学成份完全合格,而且成份的均匀性、一致性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09年,公司开始向钛及钛合金材料的中游市场迈进,秉承着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从传统的小块板领域跳出来,不断的研究,用小吨位钛锭轧制大幅面板材,引领了整个钛材市场的发展潮流。目前我们的钛板材已经可以做到幅宽4米,长度12米,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更是为客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2012年,公司新增高精度钛合金丝材加工生产线,为苹果公司的高端电子产品提供高品质的钛合金丝材,占据苹果公司钛材料的60%份额。目前,公司年产各类钛及钛合金材料3000多吨,实现产值2亿多元,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逐步形成了钛及钛合金材料的综合产品体系,囊括了钛及钛合金锭、板、棒、丝、管、锻件、复合材料等各类基础产品,并进行了标准件、法兰、管件等各类应用产品的试制与市场开拓。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特色,我们既是钛及钛合金材料的制造者、销售者、推广者,也是钛及钛合金领域的开发者、研究者、领航者。

   企业的生存发展离不开开拓创新的精神,更离不开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公司目前产品种类繁多,工艺技术成熟,自2008年投产开始就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对原材料、产成品以及生产过程进行质量管控,充分实现每一件产品的可追朔性,以国标为最基本准则,参考国际通用标准、宇航、军工等行业标准,不断对公司内控标准进行修正,不断提升质量要求。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