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部信息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9:51:31

公司使命:

做IT和通信行业的精品,推动行业进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企业创造利润。 员工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并愿意积极实现企业的商业目标。

公司目标:

打造中国互联网及通讯第一品牌,使公司规模居于国内行业领头地位,是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的第一位的阶段性目标,适机实施多元化经营与实现跨国经营目标,致力于成为科技领先型的大型互联网企业,力做百年名企,永树行业新风。

发展历程:

2008年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由陕西业界的多位互联网和通信行业的资深经验人士组建,为一家通信增值服务商,从事电信行业相关业务的研发与运营;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取得陕西通信管理局颁发的通信增值业务许可证;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开始从事通信系统工程的监理和IDC等业务;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4006语音综合处理平台上线,预示着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成为了一个综合型区域企业信息化核心服务商。

2009年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企e通”通信系统和一站式通信服务平台上线,对促进西部企业进行信息化服务,成为了西部企业信息化方案核心服务商;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产品检测报告及查新报告。

2010年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在2010年中旬已成功为2000多家西部企业提供通信增值服务,并在陕西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整合互联网和通信业的优势,打造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为西部企业建立真正的网站盈利模式。

客户价值:

为客户服务是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的理念,为客户需求是西安高新区西部信息港发展的动力。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

公司资质:

  陕西省AAA信誉单位

  陕西省重质量讲诚信优秀企业

  工信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高新企业认证证书

  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企e通专利证书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陕西省AAA信誉单位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