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导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8 17:11:18

西安导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4月成立,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一个集光、机、电、计算机、控制、雷达、信息处理等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研发企业。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电子城,地理位置优越,实验设备一流,管理体制先进,公司正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公司具有高效、快捷的管理机制 ,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多年从事导引头系列产品研发经验的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其中,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科技带头人6人,高级职称近30人,博士后2人,博士4人,硕士近40人。

公司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在光电、自动化控制、精密机械等技术方面,拥有多项前沿技术及多个成熟的系列产品,涉及激光、电视、红外、雷达等多项领域。目前公司所从事的专业技术研究领域包括:小型化光电传感器技术;高精度稳定系统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多种信息探测与信号融合处理技术;控制和跟踪技术;耐高过载技术;综合性能测试与评估技术。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