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臻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18:11

上海臻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为主,集软件的研发、销售、应用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为卫生系统信息化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和全过程服务。公司致力于妇幼保健以及营养领域的信息系统研究和开发,开发具有自主产权的软件产品;并以软件产品和客户需求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整体的应用服务。2015年与汤臣倍合作,成为其子公司,创造健康移动新领域。

   公司至2002年成立以来,逐步建立了完善的体制及逐年递增的销售业绩。形成了在营养妇幼方面不可撼动的地位。成功开发了“营养之星”专家系统系列产品几十个版本,臻鼎妇幼保健信息管理系统、臻鼎托幼保健管理信息系统、臻鼎儿童早期发展管理系统、臻鼎医院膳食管理系统、臻鼎医院营养管理系统、臻鼎FLASH营养自评系统、臻鼎省级临床营养质控平台、臻鼎营养筛查管理系统、臻鼎医院营养网络随访管理系统、企事业单位营养健康管理平台、臻鼎省级居民营养监测管理平台、臻鼎营养多媒体动漫系列、臻鼎营养宣教管理系统、臻鼎食物营养指导模型等。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产品已销往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