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峻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9:22:59

上海峻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龙电集团的子公司,公司的进出口销售公司在上海中山西路1538号1002室, 生产基地在江苏省。专业生产机织满铺地毯和方块地毯。主要以簇绒圈绒地毯为主,也有车间把地毯进行后整理,生产包边地毯。主要产品出口到东南亚地区。“龙迪地材”是我们公司的注册商标。

公司专业从事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良好的专业形象、骄人的销售业绩、极优的市场美誉度,是龙电人长久以来累积、发展的硕果。公司经营管理模式规范化、体系化,有着多类项目实践操作经验,并已探索出独特、鲜明的企业定位和发展轨迹。

龙电主张:最好的产品,最真的服务,最强的团队。

提供最完美的产品,是龙电永恒的目标。峻极公司以“舒适空间,始于足下”为理念,经营高品质、多样化的地毯。凭着“专业与服务”的优势,“龙迪地材”获得众多国际合作伙伴的认同,成为DIA CARPET(日本三菱方块地毯和TOLI地毯)、GODFREY HIRST(澳洲羊毛地毯)、TRINITYFLOORING等众多国际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公司在深圳、北京、上海、南京等地有销售网络,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诚心、用心、真心”,是我们倡导的服务宗旨。将最完美的产品,以“主动、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最大的满意度,最终实现 “ 客户至上,服务一流 ” 的企业理念。

构造最强凝聚力、最强责任感、最强和谐度的团体,是龙迪的精神所在。龙迪拥有良好的人才构架,提供员工完善的职业培训和发展机遇,在公司价值最大化的基础上达到自我价值最大体现。

公司将本着“品质第一,顾客至上,服务一流”的经营宗旨,不懈努力、再创新高。提供社会更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更优厚的服务、更美满的享受。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