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白象天鹅电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20:37:33

上海白象天鹅电池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专业电池生产厂家,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它的前身是上海电池厂,拥有中国最完备的电池生产线。在几代白象人的不懈努力下,“白象”、“天鹅”牌电池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盛誉。在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白象”“天鹅”牌电池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白象”牌电池是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推荐的名牌产品,从 1995 年至 2005 年,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多次荣获国家、市、部优产品称号; 1990 年白象牌碱性电池荣获国家最高质量奖 ---- 国家金奖;至 2003 年获得上海名牌产品八连冠。 2002 年,“白象”牌碱性锌锰电池系列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的荣誉。“白象”牌碱性锌锰电池系列获得由德国 ETS 总部签发的“CE”证书。

目前,公司拥有技术经验丰富的电池专业设计制造队伍,从国外进口了先进的电池生产线,推出了 7 大类 100 多种产品,主要有碱锰、锌锰、镁铜、镉镍、氢镍、锂电池等系列产品,并为国内外企业加工定牌电池,生产各种锌饼、塑帽、铜帽、热塑管等电池配件,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类专业电池制造设备。

公司是上海最早具有出口自主权的企业之一,各类电池的年产量在 5 亿节左右。其中 60% 以上为出口产品,产品远销西非、东非、美国、加拿大、日本等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超过同类产品,深受国际市场的欢迎。

公司注重国内市场的网络化运营,提高了销售人员的整体素质,站在更高的起点开展网络化销售,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将坚持运用现代科学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为中国电池工业贡献一份力量,以一流的产品,回报广大消费者!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