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翰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0:21:58

上海翰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银联专业化服务机构, 凭着团队过硬的技术和产品, 赢得了各大银行以及银联的信任和支持. 目前使用我们产品的客户有三大运营商, 百度, 京东, 拉手,点评, 如家,平安保险等众多互联网巨头和大型传统企业。

公司获得上海市双软企业以及高新技术技术企业认证. 也是上海市高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入选上海市移动互联网优秀案例. 公司拥有行业内多项专利和独特产品. 是移动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

翰鑫核心竞争力来自于深刻理解客户不仅仅需要收款服务, 而是集营销方案, 财务管理, 销售推动为一体的解决方案. 从为客户省钱, 发展到为客户创收, 用技术的创新助力客户的商业模式创新。

基于创新理念和实践, 公司已经获得了世界顶级投资机构投资, 团队士气旺盛, 团结友爱, 所向披靡。

感谢长期以来合作伙伴对翰鑫的认可, 也欢迎各行各业的创新企业和我们交流。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