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帕兰朵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4:56:31

上海帕兰朵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知名棉毛衫-保暖内衣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棉针织内衣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内领先的中高档保暖内衣制造商。

“帕兰朵”作为一个内衣品牌,有着良好的延伸性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发轫于深刻的东方民族文化底蕴,结合了欧洲的高贵、优雅以及上乘的品质,融“科技、健康、生活”理念于品牌之中。简单明快而又温文尔雅的三个字——帕兰朵,让人品味出不同凡响的气质和韵味。

公司与商标名称独特而又有机地统一,使它与同类企业明显地产生差异。

“帕兰朵”定位:适合大众,同时具有中高档品位的品牌。

上海帕兰朵成立于2001年,历经十四年,今天的帕兰朵已具有营销终端10000家以上,辐射全国,品牌影响力几乎家喻户晓、已是国内一流科技创新的专业内衣公司。

帕兰朵人永远拥有创造生活价值的动力与热情,有着共同的目标与追求。面对昨日的成就,我们没有止步不前,而是把成功的触角进一步延伸,步入多品牌多渠道多产品线运作的复合型内衣品牌发展之路。

在推出大众化的兰朵品牌之后,新的运动休闲、T恤系列也在新品设计中心出炉,从秋冬内衣系列走向了四季产品全方位发展的道路;公司始终以科技内衣的创新为主导,专注于内衣行业细分市场,致力于实现健康、科学的高品质生活。帕兰朵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纺标检验认证中心“符合国家纺织产品安全规范”认证,并连续两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