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7-30 16:17:35

成立于2011年,以行业领先的变频技术和IOT物联技术为核心,不断拓展其应用领域,成为中国领先的变频技术方案商和智能家电整体方案提供商,公司的变频技术和IOT物联技术涵盖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工业控制以及新能源汽车等相关行业.公司目前拥有上海、合肥、无锡、青岛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分销中心, 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完善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现阶段在四个方面即以家电洗衣机变频为主的变频平台,以互联网冰箱为主的andirod彩屏系统,以wifi模块为主的物联网生态,以智能控制为主的彩屏显示和触摸产品上均成为行业里面的领导者,累计登记软著达20余项,申请专利达30余项,并已获得有发明专利授权。除了国内市场,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已申请PCT专利,增加国际竞争力。

      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有惠而浦、海尔、海信、美的、容声、西门子、博世、思必驰、云米、TCL、阿里、京东、苏宁等知名企业

2016年1月公司完成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5421),并被评为“新三板最具成长性公司”。

      公司坚守“创新”理念,持续不断的挑战自我,和合作伙伴一道致力于人们生活的显著改善,以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绿色、智能、幸福!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