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15 19:24:13

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药研发企业,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主要进行新分子实体药物的研究和开发,是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和创新药物研究院。四环医药控股集团于2010年10月28日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460.HK),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医药企业。

研究的领域主要包括抗感染领域、抗心血管代谢疾病领域、抗肿瘤领域、神经系统疾病领域等比较前沿的新药研发领域。目前为止,已建立了新药设计与合成中心、新药动物体内外药效学评价中心、体内外药代评价中心、早期动物毒性评价中心、化合物量产及制剂中心等几大技术平台。已经形成完整的新药研究开发体系,包括从新药结构设计到药物筛选评价确立临床候选化合物,到临床研究的申请,再到新药上市申请的完整的创新药物开发体系。

公司先后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国内药物研究与开发领域中处于领先水平并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创新药物研究平台。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