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5-15 17:47:44

山东上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上海上冶钢结构有限公司、山东景芝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系国家一级钢结构安装施工企业。

上冶钢构公司是由理念新颖的设计事务所、装备精良的钢结构加工厂、产品多样的门窗幕墙制造厂以及经验丰富的营销施工管理公司有机组合而成的新型钢结构建筑工程公司,公司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是国际上最先进的预制钢结构建筑商美国Varco-Pruden公司(VP)在中国的授权承建商。公司学习采用了美国流行的生产工艺,并配置了相应的先进设备,如plasma水下等离子切割机、H-BEAM组立焊接一体机、英格索兰空压机、数控钻床等。

除了拥有宝钢集团的材料优势、VP建筑的专业技术和公司内部的配套产品之外,我们上冶钢构更拥有一批专业人才,能够兢兢业业的向广大用户提供精美的建筑和周到的服务。"独具品位的人性化设计"、"耐久实用的钢建筑品质"、"配套齐全的全方位服务"既是上冶钢构的特色,也是我们追求完美的目标。  

我们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优质取胜"的企业宗旨,注重建筑环境的协调、钢结构与其它建材的配套,关注用户的便利、实惠和感受,努力使我们所提供的每一栋建筑机满足功能上的需求,又尽显业主的个性和品味。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