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9:58:51

青岛Eastfield Hi-dynasty木材有限公司(Youfeel品牌),生于2006年,是由香港Eastfield集团一个外商独资企业。我们的核心业务是设计、制造和安装厨房橱柜、整体衣柜和室内材料等,为客户提供完美的定制家具解决方案。现在我们成为增长最快的定制家具制造商在中国的营业额在5000万年5000万美元。公司建立了最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通过iso9001 - 2000认证。2007年3月我们通过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评价产品证书由美国史丹利公司,是唯一授权的制造商斯坦利内阁在中国直到现在。在2009年,我们建立了一个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万科公司,亚洲最大的房地产,并成为唯一的前内阁供应商在其全球供应链,提供超过25000套的厨柜。我公司位于地理位置优越青岛国际机场10分钟,附近的海港在一小时内,青岛多式联运中心40分钟。


我们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的大规模生产车间12000平方米,仓库4000多平方米。有超过300名员工,包括专业设计师超过50个。我们有优秀的工艺和先进的设备包括德国“豪迈”“伯克尔”、意大利“BIESSE”,奥地利“镶嵌地块”。结合ERP系统,我们建造的现代自动化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超过60000套/年。


我们公司建立了一个严格的全球采购平台,集成国内外供应商的资源。我们使用的原材料都是最好的low-formaldehyde董事会与E1或碳水化合物认证,像症,敢,LUSHUIHE。我们也合作直接与世界著名硬件供应商等症,草,布卢姆,Hettich,灯,杜邦可丽耐,RENOLIT,西门子,KESSEBOHMER,瑞好,因特网,等,和著名的建筑材料,国内供应商硬件和电器。因此导致缩短采购链,大大降低生产成本。我们当然可以购买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我们与知名房地产企业合作像万科,海信,SIIC,则,龙湖地产、华润置地等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全国各地数以百计的项目,获得良好的声誉。


有竞争力的价格,个性化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永远是我们的承诺。我们真诚地希望建立各种合作关系与房地产企业和零售商世界各地。欢迎你随时来我们公司参观。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