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东方华路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6:27:26

青海东方华路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与开发,信息咨询及农业项目的开发与投资、农畜产品的深加工项目开发与投资等的专业性公司。公司拥有一批专业从事新能源产品、农畜产品项目的研制开发技术人才和懂经营、善管理的经营团队,已经形成集开发、产、研、销、服务为一体的经营体制。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广泛的合作,与国际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国内、外多所著名院校合作组建了产品研发机构,形成了合作双赢的的良性发展态势。

在2008年“大美青海香港行”活动中成功签约“青海德令哈尕海200兆瓦风电场工程项目”。现已完成风电场前期各项工作。并与2009年8月取得青海省发改委关于“青海德令哈尕海200兆瓦风电场一期49.5兆瓦工程项目”的核准批复,本工程项目定于2010年开工建设,限期2011年并网发电。

作为飞速发展的新能源产业中的一员,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严谨团结”“开拓进取”的宗旨,做规模化发展之路。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