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第二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43:12

青海第二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0年是国有企业改制后诞生的新型民营毛纺织企业。坐落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恰卜恰镇。占地面积18.36万平方米。青康公路贯穿其间,具省会西宁14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本地区是“西宁大白毛”的主产区,丰富的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本企业三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毛纺产品的设计研发、清洗、染整、纺纱、梭织、无纺布等系列产品的成套加工。主要产品有“雪山”牌纯毛绒线、纯毛开司米、晴纶膨体纱、各规格挂毯纱、长毛绒(军品、民品)纯毛梭织胶背地毯、行业服装等,“雪山”产品多次被评为国家和各地区的名优产品,并一直以来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军需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

本公司拥有高素质员工600余人,高级技术人员60余名。并从国内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和数条国内一流的被服流水生产线。年生产总值达到2.5-3亿元,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强大的技术力量,勇于创新的团队,一流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售后服务,相继开发推出的新产品,成为毛纺行业的领军企业。

  青海第二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视质量为生命,把质量管理放在企业管理的首位。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展望未来青海第二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继往的奋发、进取、开拓创新。

“纺尽人间春色、织造世界辉煌”

  青海第二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国内外的客商前来洽谈业务,并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