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未来格萨尔王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49:08

青海未来格萨尔王药业有限公司座落于离蓝天最近的阿尼玛沁雪山脚下、藏医药的发源地、藏族传奇英雄格萨尔王故乡--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其前身是青海格萨尔王藏药制药有限公司(原青海果洛州藏药制药厂),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3719米)的制药企业,集团公司正在积极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

该公司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集团公司已投入3000多万用于新版GMP改造与认证。拥有批准文号9个,涉及丸剂、胶囊剂、散剂和颗粒剂等剂型。

该公司遵循传统藏药理论,发挥藏药产业的优势,充分利用果洛州丰富的青藏高原药材资源,依据著名藏医康仓珠嘉四十多年的验方实现了传统藏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目前已拥有的7个核心独家产品全部是经典的藏药组方,产品生产严格采用最科学的现代化生产工艺。

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基础,质量为生命,市场为导向,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务实、协作、奋进"的企业精神,引领神奇的藏药走向中华大地,造福华夏苍生,再创藏药事业的新天地。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