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青葆农业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43:21

青海青葆农业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3月份在青海省湟源县登记注册,当时注册资金1500万元,临109国道是集研与生产为一体的科技民营企业,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公司现有职工 40人,其中有研究员4名,高级农艺师6人及其他科研人员8人,企业内设科研部,推广部,生产部,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青海省都兰县诺木洪乡枸杞实验示范基地等机构。截止目前我公司总投资1750万元 ,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流动资金750万元,占地面积10亩地,已建成2000m生产车间,化验检测室,粉碎,搅拌,造粒,计量包装,3800平方米料场及仓库等生产设施,按照生产需要还购进了各种运输及商务用车。生产能力达到年产2万吨酵素有机肥,1万吨微生物菌有机肥。


    我公司在2003年成立以来,本着成就铸就辉煌,创新力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在青海省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的通力合作,协助下,我公司引进日本酵素菌技术,利用青海高原特有的无污染无病源的羊板粪,菜籽饼,动物骨粉等天然原料生产的“地乐谷丰”牌酵素菌有机肥,微生物菌有机肥,花卉有机肥等系列产品,在2006年7月我公司的“地乐谷丰”商标被认定为第二届西宁市知名商标,经青海省农科院 土肥所,北京市农科植物营养所检测,全部达到或高于相关标准,是国内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的无公害及绿色农产品用肥,并取得相关部门的认证,在2010年的实验和用户都得到了认可。


      我公司生产的无公害酵素菌有机肥,微生物菌有机肥,花卉有机肥产品销售省内外市场,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青睐,我公司目前科研项目针对不同地区开发的各种蔬菜专用肥,花卉等专用酵素有机肥,生物菌剂的研究也已经完成,并在2011年7月获得了青藏高原生物有机肥产业化技术开发与利用,获得由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科技成果完成证书,目前我公司研制的新产品即将投入生产走向市场。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