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瑞信丰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21:37

瑞信丰达•希京汇演讲与口才培训学校是宁夏唯一一家专业的口才培训学校,是瑞信集团分公司瑞信丰达投资公司投资的总部在上海的专业以演讲与口才学习的培训学校。

瑞信丰达•希京汇演讲与口才培训学校是集当众讲话、口才训练、高端演讲、青少年口才训练、总裁魅力口才、形象礼仪、科学发声、人际关系训练、销售口才、团队内训等20门课程为一体的培训机构。课程焦距实战,情景模拟,训练为主,小班授课,长期复训。

希京汇口才训练创始人张春山老师2005年从事口才领域,有着10年的演讲与口才的实战经验,在他的带领下,全国现在有50家连锁分校,未来在中国要创建101家口才训练分校。希京汇的老师都是经过上海总部认证的专业口才教练。

瑞信丰达•希京汇演讲与口才培训学校课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主要包括两大课程系统:第一大系统是个人成长系统,具体课程包括《当众讲话》《青少年口才训练营》《高端演讲》《科学发声》《形象礼仪》《总裁魅力口才》《销售口才》等。主要通过“口才与形体素质”的实训,使学员掌握日常语言交际的基本技巧和方法,提高公众演说能力和个人魅力。第二大系统是企业经营管理及团队打造系统,具体课程包括定制式内训,《打造高效团队》《销售为王》《打造狼性团队》等,主要任务协助企业进行系统建设、团队打造等帮助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瑞信丰达•希京汇演讲与口才培训学校倡导一种轻松快乐,实战互动,积极真诚,爱与感恩的全新学习交友的学习方式,学校使命:帮助每一个中国人都自信发表演说!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