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卓远信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21:10

宁夏卓远信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卓远信科”,英文简称“Draw Think”)成立于2007年6月,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开发、Android、iPhone/iPad等手机APP开发,系统软件研发,销售以及技术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2008年3月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产业办公室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认定为软件企业。

宁夏卓远信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及数据业务领域的长期实践造就了一批深度理解该产业趋势和业务价值的专业人才。在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前后台及客户端软件开发领域打造了一个战斗力很强的研发团队。我们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真诚待客、诚信做事、对于客户明显不切实际的开发项目,我们会劝说客户重新构思或者放弃,避免客户在不理解市场的情况下,盲目上马错误项目造成损失。对内全力为员工提供公平合理的发展机会,不断提升公司员工待遇。公司的待遇原则是:工资体现公司的稳定环境;福利体现公司的团队关怀;奖金体现项目的价值回报;期权体现共同发展的意愿和贡献。公司以能为员工提供业内最佳待遇为荣。

公司成立以来,已经获得诸多成就,使用过我们产品的企事业单位累计超过三千个,使用过我们产品的个人用户累计超过500万。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在短彩信领域有:手机工资单、电子内刊、企信通、宁夏银行彩信账单系统、企业三网接入网关、农信通、宁夏就业彩信等,在手机客户端领域的产品有:集团通讯录、智慧医疗、健康社区、新华政务通、12580求职通、宁夏大学生等;物联网领域有:企事业单位一卡通系统、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校园安全解决方案、盐池滩羊溯源系统、二维码票务系统、二维码资产管理系统、二维码物业巡护管理系统等。以上产品均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广泛应用于相关领域,为公司和客户都创造了丰富的商业价值。

面对移动互联网扑面而来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坚持对客户以创造价值为本,对员工以搭建发展空间为己任,在技术领域不断追求卓越、在产品上不断追求完美,打造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股东多赢的局面,实现每个人的事业梦想。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