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巨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9:01:29

宁夏巨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宁夏巨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是西北第一家独立开发和制造智能机器人的专业公司,是真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宁夏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培养的高科技精密机械制造企业。为国内知名的机床制造厂商如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全面配套自动上下料和机械手系统。

宁夏巨能精密机械公司投资7348万元在宁夏银川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集机械加工和机器人制造的集团公司,公司占地40亩,建筑面积6740平方米,其中第一期主生产车间厂房5427平方米,到2009年12月竣工。工厂的生产设备,几乎全部为国内外先进的数控设备,共计70多台(套),主要有各型号的加工中心、全自动数控车床、复合车削加工中心,五面体加工中心和同时5轴控制圆柱面构造立式加工中心等,大部分为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和日本MAZAK公司产品。巨能机器人公司将以振兴中国智能机器人制造业为己任,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名族品牌而奋斗。典型的顾客: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江苏太平洋精密锻造有限公司、柳州龙杰汽配有限公司、柳州龙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天津理化院、贵阳航空标准件有限公司、吉林北方捷凯传动轴有限公司、杭州沃尔夫链条有限公司等等。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