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一批假烟私烟从广州流入!南海公安已捣毁2个窝点

发布时间: 2018-05-31 19:03:49

喜欢抽进口烟的小伙伴要注意了!近日一批来自广州的假冒走私香烟被转移到南海里水、盐步销售。

5月29日,南海黄岐派出所循线捣毁两个假烟私烟窝点,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假冒走私香烟过万条,涉案价值近130万元!

走私假冒香烟从小洞里搬出

近日,黄岐派出所在工作中掌握到线索,一团伙从广州销售假烟到南海。经侦查,办案人员掌握到销售嫌疑人和作案车辆特征,随后锁定该假烟窝点的位置就在南海区里水镇草场。

这个窝点非常隐蔽,嫌疑人搬运假烟时并不直接打开仓库大门,而是通过仓库墙壁打通的一细小洞门进行搬运。

掌握基本情况后,黄岐派出所于28日晚展开收网行动,成功在里水草场抓获涉嫌生产、销售假冒香烟嫌疑人吴某,并在其驾驶的车上查获400多条假冒品牌香烟。

经审讯,民警获悉该团伙在广州白云区还有一个私烟仓库,并循线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现场查获非法经营香烟近8000条,涉案价值约100万元。

随着排查扩线,民警发现该团伙在盐步仍有一非法经营香烟窝点。29日凌晨,民警于盐步小桥村抓获郑某等4名嫌疑人,起获价值约27万元的假烟私烟。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刑拘。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