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BJGUZEN”开关插座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23:28

12月6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了近期开展的流通领域开关插座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北京国正电器开关有限公司生产、商标为“BJGUZEN”的暗装跷板式带公共进线的双路开关(二开单控)、三开单控、二三极插座3款开关插座类商品,因存在耐热、防触电保护、尺寸检查等不合格项目,被北京市工商局公开曝光。

此外,本次抽检中发现,广东联塑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商标为“SIEMENS”、规格为“5UB0 200-1CC1”的一位16A三极插座,存在“尺寸检查、防触电保护”不合格项目,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声称该产品为假冒企业生产。

在本次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开关插座类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部分开关插座类商品存在耐热、防触电保护、尺寸检查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的问题。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北京市工商局要求,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