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骗子冒充“炒股高手”推荐平台诈骗

发布时间: 2019-04-03 18:02:21

近日,烟台市民贾某在浏览朋友圈时,发现一个名叫“炒股高手”的微信好友经常在朋友圈晒在某网络交易平台上获得的高额回报,于是很心动,便联系了她。“炒股高手”自称是某公司的业务员,简短聊天后“炒股高手”把贾某拖到了一个炒股讲师群。开始时讲师指点大家买卖正规大盘指数,贾某颇有收益,后来讲师跟大家说有一个在国外开盘的股指大盘用美元交易,他有内部消息可以大额获利,贾某用10万人民币兑换成美元在老师推荐的国外大盘尝试一把,在老师的指导下贾某第一天就获利2.5万美元,贾某心里非常高兴,但是还是不放心,自己的钱都放在大盘的账户里,然后贾某就进行提款操作,二万元人民币回到了自己的银行卡,这样贾某就完全相信了老师推荐给的大盘,然后就追加投资,后来的十天左右就赔多赚少了,到最后自己投资的二十多万只剩下一万多元了。后来贾某就在妻子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报了警。

烟台网警提醒:这种网上推荐的国外开盘股指软件,由于指数走势有一定滞后性,和国内股指没法进行实时比对,因此有一定的隐蔽性,其实骗子在后台操作股指涨跌,一旦在骗子推荐的平台投资将本息无归。

来源:烟台网警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